白家綺在月初產下第四胎女兒「朵拉」,升格當四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在月初產下第四胎女兒「朵拉」,升格當四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在月初產下第四胎女兒「小朵拉」,和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,升格當4寶媽的白家綺,現在正專心坐月子調養身體,不過在她昨(23日)曬出與老公吳東諺的視訊截圖中,卻驚見有「裸肩女子」抱著兒子「斗宅」,意外引發網熱議,而白家綺事後則哭笑不得地說出真相。

照片中,視訊的白家綺和吳東諺都套用特殊Q版濾鏡,模樣相當可愛,白家綺隨興地戴眼鏡、綁起長髮,不過長得娃娃臉的吳東諺,模樣卻散發濃濃女人味,還有網友把套上濾鏡、裸上身的吳東諺看成年輕嫩妹,紛紛留言「那個棉被蓋這樣 我以為是哪個閨蜜穿一字領抱斗宅」、「好像小姐姐抱弟弟」、「真的看不出來,以為是那個姐姐啊!」、「以為是哪個美女在抱的」。

網友認不出是吳東諺抱著孩子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臉書)
網友認不出是吳東諺抱著孩子。(圖/取材自白家綺臉書)

網友留言把白家綺逗得哈哈大笑,還釣出白家綺解釋:「有人看不出來,抱斗宅的是吳先生嗎」,最後乾脆在文中更新「#抱著斗宅的是斗宅他爹 #大家的留言把我笑歪了」,網友仍直呼:「我真的以為是姐姐抱著」、「看起來好像女生」、「還以為是哪個姐姐之類的」。

37歲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因拍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擦出愛火,兩人秘密交往2年多,並在2018年帶球閃電嫁給吳東諺,小倆口結婚近3年,已陸續生下一對兒女,白家綺與吳東諺正沉醉升格當4寶爸媽的喜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