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在電視節目中分享指出,兩人把「AA制」發揮到極致,妻子連做家事都有錢領,嬌喊好幸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對夫妻在電視節目中分享指出,兩人把「AA制」發揮到極致,妻子連做家事都有錢領,嬌喊好幸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男女交往許多人都採「AA制」,認為各付各的最公平,一對夫妻在節目中分享經驗談指出,兩人從交往一直到婚後,所有開銷都是AA制,為了公平起見,連老婆做家事,丈夫都會給薪,老婆做一小時家事可以領到新台幣393元,一個月下來也有1萬多元,讓她在節目上嬌喊「覺得好幸福」。

日本一對年輕夫妻在知名綜藝節目《跟拍到你家》中表示,兩人把「AA制」發揮到極致,平常除了基本的房租、水電費都各付一半以外,使用的生活用品也是各自挑自己喜歡的款式,甚至同房、不同張床,因為他們各自選了風格不同的單人床,就連婚戒都不是對戒,而是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。

最特別的是,因為平常家事大都由妻子負責,丈夫為了公平起見,主動提議「時薪制」,也就是妻子做一小時家事,可以領時薪1500日圓(約台幣393元),平均每月要支付4萬日圓,換句話說,妻子一個月可以領到約台幣10480元。

這樣的作法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到意外,公認是「最狂AA制」,這名妻子則嬌喊「對現況感到很幸福」,她說很喜歡兩人的生活模式,丈夫也給她足夠的自由,認為AA制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舒適和諧。

這名妻子透露,兩人在遊戲公司上班,因為一起玩遊戲而產生好感,並進一步交往,不過因婚後發現,兩人的生活習慣與喜好並不完全相同,包括想去的蜜月地點、喜歡吃的東西及睡眠習慣都不一樣,為了不影響對方的生活,所以才選擇全部AA制處理。

什麼都AA不忍了!56歲姨離開老公 分享自駕遊成網紅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