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產後11天立即曬出辣照,引發大批網友攻擊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產後11天立即曬出辣照,引發大批網友攻擊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9歲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而聞名。日前,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才剛宣布產下兒子,卻在產後11天火速回歸,為自創服飾品牌所推出的新品拍攝試穿照,大秀「不科學」的產後身材,沒想到卻遭到大批網友攻擊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私下穿搭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即使懷孕時大腹便便,她依然不改火辣風格,不時在個人IG上曬出大尺度穿搭照,並記錄懷孕時的各種身體變化,甚至還在產前幾天拍攝「全裸寫真」公開在網路上,令網友們看得直噴鼻血。隔沒幾天,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便在IG上宣布本月8號已順利誕下寶貝兒子Sylvester Apollo Bear的消息。

但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剛生產完11天,便在自創服飾品牌「Inamorata」的官方IG帳號上曬出試穿自拍照。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繽紛的春夏新品,並將襯衫的鈕扣全開、褲頭拉低,大膽秀出豐滿的上圍及超平坦的腹部,甚至還隱約看得到腹肌線條,令網友到後直呼不可思議,完全不像剛生產完的媽媽。

有許多網友更開始批評她這樣的做法,會讓許多剛生產完的婦女備感壓力,同時感到相當自卑,根本不可能每個剛生產完的媽媽都能像超模一樣立即恢復纖細身材,還有人認為她的腹肌應該「修很大」等批評,意外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