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在爆出婚變後,反而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江宏傑在爆出婚變後,反而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台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深陷婚變風波,女方還因和高帥男在飯店過夜,優質形象一落千丈,反倒是江宏傑一家,雖然一開始被貼上「怪物家族」標籤,但隨著時間慢慢洗白,人氣不減反增,還有多家廠商同時找上門,希望江宏傑接下代言活動,夫妻倆的際遇大不同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江宏傑就算身處婚變風暴之中,仍然照常出現在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錄影現場,基本上都是經紀公司華研、新竹自家兩地在跑,而在錄影現場,江宏傑看起來心情平靜,製作單位和現場藝人也被下達指令,不能洩露錄影時間、地點,將他保護得滴水不漏。

而福原愛原定3月初抵台,卻因為遭直擊和高帥男密遊而導致計畫全毀,許多代言活動都悄悄取消,連先前和江宏傑合拍的冷氣廣告都已下架,網站上的訪談花絮更遭清空,就連日本小學道德教科書上,因收錄福原愛的成長故事,都被大批家長提出抗議,可以說是自身難保。

日前更傳出早在春節期間,福原愛回到日本後,就曾打視訊電話向江宏傑提離婚,讓男方當場崩潰,儘管試圖挽回婚姻,但福原愛的離意堅定,之後更爆出不倫戀消息,重大打擊讓江宏傑在工作人員面前多次忍不住落淚,令人十分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