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多位前美女主播主近日受訪痛揭潛規則。(取自廣西新聞頻道)
大陸多位前美女主播主近日受訪痛揭潛規則。(取自廣西新聞頻道)

直播界競爭激烈,女主播主各個顏值超高,身材一個比一個火辣。不過她們表面風光,內心卻有說不出的苦,近日更有多位曾是同家經紀公司的大陸前正妹直播主受訪,痛揭曾被公司逼迫露點、跳大尺度艷舞,甚至與粉絲發生關係等不為人知醜事。

前美女直播主小李(化名)日前向陸媒《廣西新聞頻道》透露,她在大學畢業後,透過網路應徵美女主播一職,然而她工作了一段時間,才發現與她同一梯入職的美女直播主,很多人賺的錢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多,甚至連肚子都填不飽。於是她們鼓起勇氣向公司求助,卻被告知可用露點、色情照片等各種不堪入目的方式吸引直播網友打賞。

前美女直播主大爆公司醜事,被逼露點、跳艷舞,甚至還要陪睡乾爹。(取自廣西新聞頻道)
前美女直播主大爆公司醜事,被逼露點、跳艷舞,甚至還要陪睡乾爹。(取自廣西新聞頻道)

另一前直播主小唐(化名),甚至被公司要求在直播時跳艷舞,讓她難以接受,選擇請假一段時間,暫停直播工作,更在請假期間,被確診罹患重度憂鬱症。然而她最終就被公司以違反工作協議為由,放話把她告上法庭,讓她恐將面臨30萬至50萬人民幣(約131萬至218萬台幣)的巨額賠償。

另外經紀公司還會以參加活動為由,希望女直播主與粉絲見面。女直播主小劉(化名)就曾隻身一人赴外地參加網路美女選拔,下榻酒店時差點被粉絲性侵得逞,事後她將此事回報公司,對方反而還告訴她,若她當下沒拒絕,她可能會拿到30萬人民幣(約131萬台幣)的報酬。

這家經紀公司的前員工,也向陸媒證實公司惡行,稱在正常的直播下隱藏許多骯髒交易,還大爆公司會在美女主播直播時動手腳,例如在畫面打出一些提示或暗號,引導直播網友去進行不法交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