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莉比伯日前為彩妝品牌宣傳拍攝示範影片,意外秀出火辣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海莉比伯日前為彩妝品牌宣傳拍攝示範影片,意外秀出火辣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4歲超模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,2018年嫁給知名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後,人氣瞬間暴漲,精品活動、時尚代言從不間斷。近日,海莉比伯為了幫知名彩妝品牌bareMinerals宣傳,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短片,火辣的好身材也一併曝光。

海莉比伯在公開的影片中,盤起高髮髻,並穿上一件胸口及腰部全鏤空的繞頸針織洋裝,對著鏡頭展示該品牌所推出得唇膏,而她一靠近鏡頭,豐滿的半球曲線若影若現十分性感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另外,海莉比伯近日也收到時尚雜誌《ELLE》的邀請,登上4月號的封面,在公開的照片裡,海莉比伯換上多套低胸洋裝及夏日風情的服飾,其中最受到網友們注意的,便是她頭戴棒球帽及短版休閒T,慵懶躺在床上的照片,下半身她只穿一件黑色小丁,大方秀出修長美腿與結實的腹肌馬甲線吸引超過149萬人按讚。

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承襲了資深演員老爸史蒂芬鮑德溫(Stephen Baldwin)的優良基因,擁有精緻五官、171cm高䠷身材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但就在事業發展之際,海莉比伯選擇在22歲時高調嫁給小賈斯汀,從此之後兩人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互曬恩愛羨煞旁人,海莉比伯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超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