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近日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引起不少話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侯佩岑近日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引起不少話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一起參加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不僅因為提及林月雲的小三情史引發爭議,她和老公黃伯俊的互動也受到關注,在之前的節目片段中,她不斷在老公開視訊會議時打擾對方,白目行徑遭網友怒轟「很不懂事」。

在《婆婆和媽媽》節目中,黃伯俊在家開視訊會議,侯佩岑突然問他要不要吃東西,當下黃伯俊還沒反應過來,她又接著問:「你要吃烤麵包還是炒蛋?」黃伯俊則表示:「妳幫我決定。」

之後侯佩岑進廚房後,又回到客廳接連詢問黃伯俊,「要吃蛋還是厚片吐司?」、「要不要加蜂蜜?雞蛋還是炒蛋?」一連串問題讓人看了相當傻眼,侯佩岑還接著在鏡頭前抱怨,因為老公吃東西的點很多,擔心不問清楚,她可能會因此不想吃。

但影片播出後,引來兩極評論,有人認為「一直打擾開會!很煩、很不懂事好嗎」、「跟她相處真累」、「真的形象破滅」、「天啊,工作時我真的會抓狂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很貼心,懂得尊重老公的喜好,「我覺得問清楚也是他們生活久了的經驗吧」,而且最後黃伯俊開完會後,看到老婆的愛心早餐也笑開懷,頻道謝並大讚好吃,「這就是她們夫妻的相處之道吧」。

其實,侯佩岑一直給人知性優雅形象,之前當主播時,也因為甜美外型被封為「甜心主播」,不過這次在《婆婆和媽媽》中表現出和螢幕上不同形象,不僅有些嘮叨,還很強勢,讓不少大陸網友都對她的甜心形象有些破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