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一名男子進入情趣用品店時性慾高漲,被女店員拿陽具暴打趕出店外。(圖/shutterstock)
俄羅斯一名男子進入情趣用品店時性慾高漲,被女店員拿陽具暴打趕出店外。(圖/shutterstock)

商家裝設監視器除了用來防止竊盜進入,並即時了解店內情況外,也經常會錄到意想不到精彩畫面。近日,一名俄羅斯男子進入情趣用品店時,疑似太過興奮,在店裡便「掏槍來尻」,被女店員發現並拿著陽具暴打將其趕出店外,而這一連串的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,並上傳到網路上轉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中指出,俄羅斯這名身穿亮橘色外套的年輕男子,剛走進某間情趣玩具店時相當正常,女店員也熱情歡迎並向他介紹店內展示商品,但走到紅牆裡的假人模特兒展示區時,店內的電話突然響起,女店員便前去櫃檯接聽電話,該名男子則是趁著女店員不注意,走向巨乳假人模特兒前快速拉下拉鍊「掏出小老弟」,準備一解高漲的性慾。

沒想到這時,女店員已講完電話並走回紅牆專區,當下看到男子的動作先是愣了一會兒,接著動作靈敏的抓住男子的衣袖,轉身拿到牆上展示的假陽具商品,就朝著男子猛烈暴打,一面將他趕出店外,而男子也因突如其來的攻擊,來不及拉好拉鍊倉皇逃出店外。

女店員事後接受採訪時,回憶道「剛開始還覺得那個人看起來很正常,身上也沒有酒味便熱情迎接,為他介紹店內商品,聽到電話響時只離開1分鐘,就感覺到他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」,影片上傳後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