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傳出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馬思純傳出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3歲馬思純2016年和周冬雨以《七月與安生》一同奪下金馬影后殊榮,成為歷史上難得的「雙黃蛋」。今(23日)陸媒報導,拍到馬思純與搖滾樂團「盤尼西林」主唱張哲軒(曼樂)十指交扣逛街,最後又一同回到家中過夜,關係親密,但馬思純方面暫無回應,不知真偽。

馬思純當年在阿姨是蔣雯娟的光環下出道,接連拍攝《左耳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七月與安生》等之後,演技受到肯定。她2015年拍攝《左耳》與歐豪結緣相戀,後來她發表交往宣言,寫下:「七月是歐豪的」,但2018年兩人就透過工作室宣布分手,回歸朋友關係。

馬思純被拍和張哲軒約會過夜。(圖/翻攝自馬思純微博)
馬思純被拍和張哲軒約會過夜。(圖/翻攝自馬思純微博)

近年,馬思純自曝瘦焦慮症所苦,體重上上下下,近日她上《吐槽大會》承認發福,「胖瘦,為了塑造角色值得,為了塑造形象,沒必要」,她只想當女演員,不想當女明星,想要活出自己的風格,去年6月她更自曝因學生時期遇過霸凌,喝可樂被討厭她的同學偷倒粉筆水,有人看不過去告訴她,爸媽的反應更讓馬思純內心很受傷,只說:「不要去理會,妳要努力地去證明,妳過得比她好」,讓馬思純對自己更沒自信,既使已經貴為影后,還是認為自己「什麼都不是」。

網友爆料張哲軒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一點娛樂微博)
網友爆料張哲軒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一點娛樂微博)

神隱半年多的馬思純,最近回到微博分享近況,寫下一句:「我又重新笑開花了」,讓粉絲相當欣慰。今陸媒拍到馬思純和張哲軒約會回家過夜,先前也有網友爆料直擊馬思純疑似去看男方表演,而馬思純自己也貼出和樂團合影。消息傳開後,張哲軒被起底曾登2019年中國富比士精英榜,但也有人匿名爆料過去曾和張哲軒有一夜情,對方不愛戴套,還嗆女方說:「懷我的孩子不好嗎」,該網友批評:「他覺得他是用幽默化解了尷尬,那一刻我才知道人可以自戀成什麼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