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仲茵分享朋友因為裝潢殺價殺太兇,梳妝台被放進墳墓裡的板子,導致新婚妻每晚做出奇怪的舉動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鄭仲茵分享朋友因為裝潢殺價殺太兇,梳妝台被放進墳墓裡的板子,導致新婚妻每晚做出奇怪的舉動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做事留餘地,真的不知將人逼到牆角,對方反擊起來會是怎樣的力道!女星鄭仲茵上節目分享自己朋友的真實經歷,透露朋友為了結婚買了新房,想節省費用,因此裝潢殺價時殺得太兇,結果梳妝台被放進謎樣物品,導致親婚妻子每晚都做出詭異的舉動。

鄭仲茵上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,分享朋友殺價得不償失的故事,表示這位朋友因為結婚而裝修新房,當時為了省錢討價還價得很兇,但仍是談好了,經過約半年,他婚禮辦好後,房子也裝潢好了,朋友就帶著新婚妻子入住,開始了新生活。

而小倆口生活稍微穩定後,長輩開始催生小孩,這位朋友也有要生孩子的想法,但卻發現老婆晚上會變得怪怪的,會一直坐在梳妝台前梳頭髮,對著鏡子自言自語、唱歌,他有對老婆提出要來「滾床單」,但每次都等到睡著,小孩的事自然是沒下落。

男方終究覺得事情不能這樣下去,因此去廟裡找了師父來看看,結果師父一到現場,就說:「你老婆是不是晚上都不睡覺,自言自語?」,還問他交屋時有沒有檢查房子?竟講到墳墓的事情,說葬的是個女生,所以太太才會每天在鏡子前面梳頭。

男方聽了師父的話之後,仔細思考後,覺得問題肯定是梳妝台,於是開始檢查,最後在抽屜下面發現一塊謎樣的東西,竟是人家墳墓裡用的板子,讓他嚇到不行,趕緊將整個梳妝台燒掉,並且找師父做個法會迴向給亡者,老婆才恢復正常,不久後就懷孕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