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在IG上公開多張雜誌側拍,秀出一雙大長腿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oyoungchoi )
秀英在IG上公開多張雜誌側拍,秀出一雙大長腿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oyoungchoi )

南韓30歲知名演員兼歌手秀英,近日以電影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中的五月一角,再度受到矚目。近日,秀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雜誌側拍畫面,大方秀出修長美腿,令粉絲們相當驚艷。

秀英在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時期,便以亮麗外表與170cm的高䠷身材受到矚目,天生就是衣架子的她無論穿什麼,都能掀起一股帶貨熱潮,也成為不少廠商與雜誌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。日前,秀英在個人IG上公開過一系列新加坡時尚雜誌《女友》所拍攝的封面照,她在其中穿上多套造型,展現帥氣女子力。

昨日(3/22)秀英再度更新近況,PO出拍攝封面時的「零修圖」側拍,只見她除了穿上先前公開過的oversize上衣搭配休閒寬褲造型外,還展示了紅白條紋上衣及藍色宮廷風西裝襯衫造型,其中一套黑色深U修身洋裝,更以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將一雙美腿顯得更加纖細修長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姊姊的腿又變長了」、「長腿太絕」、「根本超模身材」,少時好姊妹孝淵也忍不住跳出來大讚「哇~帥到愛上妳」,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。

秀英自2017年轉向戲劇圈發展後,一連演出電視劇《擺飯桌的男人》、《如實陳述》、《Run On》,及電影《霹靂嬌鋒》,以自然又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,近日再以電影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引起熱烈討論,日前還傳出秀英將與少女時代成員合體發行專輯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