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魁(後左起)、張峰奇與妹妹張幼楒陪著李亮瑾(前)到醫院生產。(三立藝能提供)
張魁(後左起)、張峰奇與妹妹張幼楒陪著李亮瑾(前)到醫院生產。(三立藝能提供)

八點檔女星李亮瑾與張峰奇談了兩年姊弟戀,去年9月宣布結婚,22日傍晚,李亮瑾以剖腹產生下3400公克的兒子,母子均安;張峰奇在臉書發文報喜:「母子平安健康,謝謝大家!老婆真的辛苦了。」他也說,初為人父的第一感想就是「媽媽懷孕生小孩真的不容易」,不忘提醒大家要多多孝順媽媽、聽媽媽的話。

經紀人表示,李亮瑾的預產期原本就在月底,寶寶已經足月,不過她前兩天開始不舒服,前天半夜更是不舒服到無法睡覺,跟醫生聯繫後才提前於昨天入院生產。原本她想要自然產,但醫生評估她身體狀況,覺得40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,加上已經痛了兩天、擔心她沒體力,所以建議她剖腹產。生產過程中,張峰奇全程陪同,公公張魁和張峰奇的妹妹張幼楒都在外等候,婆婆楊珮琪則擔心到整夜沒睡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