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玄智慧與美貌兼具。(圖/翻攝自IG)
吳若玄智慧與美貌兼具。(圖/翻攝自IG)

畢業於台大醫學系高材生的吳若玄,擁有甜美外型和174公分高挑身材,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她吸粉無數,加上神似南韓國民初戀秀智,有「台大秀智」稱號,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的她,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,超狂身材讓網友全暴動。

吳若玄透露本來要去洗三溫暖,到了才發現熱水壞了,雖然心情受到影響,她仍不忘曬出火辣美照,穿著桃紅色比基尼的她,身上外套脫到一半,露出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,還隱約可見腹肌、馬甲線,牛奶肌膚吹彈可破,超火辣身材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吳若玄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吳若玄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吳若玄外形神似南韓女星秀智。(圖/翻攝自IG)
吳若玄外形神似南韓女星秀智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人在美國做研究的她,也說到媽媽曾表示,家中的女生沒有當花瓶的命,沒有辦法偷懶裝笨,因為基因不好,讓她也直呼:「總是這麼拚命,怎麼可能當花瓶」,網友也回應「就算是花瓶,也是有裝墨水的花瓶」、「從事我們這行沒有偷懶裝笨的命,加油」。

吳若玄在校期間就因出色外貌頻上表特版,加上高學歷更加引人注目,而脫下醫師袍的她,也有深藏不露的超洶湧的上圍,讓她人氣不斷攀升,前年從台大醫學系畢業,現已取得台灣和美國的醫生執照。

去年10月赴美國擔任臨床研究員,專攻眼科研究,目前仍留居美國的她,日前也透露自己終於施打疫苗了,並開心表示「下禮拜收病人終於不用擔心自己是傳染源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