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昨日於IG上曬出自拍照,超狂腹肌一覽無遺。(圖/IG@jeanniehsieh___bbb )
謝金燕昨日於IG上曬出自拍照,超狂腹肌一覽無遺。(圖/IG@jeanniehsieh___bbb )

46歲知名女星謝金燕,擁有凍齡外表與超逆天的好身材,使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近日謝金燕忙著準備雲林「110全中運」選手之夜的表演舞台,除了積極投入練唱外,也時常在個人IG上更新近況,並曬出超狂的腹肌曲線,讓粉絲們看傻了眼。

謝金燕出道多年,保養得宜,不僅外貌宛如少女般細緻透亮,就連身材都超不科學,加上一雙大長腿,使她只要一PO文便能吸引注意。昨日(3/21) 謝金燕在公開的貼文中表示「這照片我看到了堅持…雖然過程中也曾想放棄堅持不容易我想要更好的自己!#happysunday#更好的自己#我看到麥克雞」,並附上一張自拍照。只見她畫著精緻的妝容,並穿上一件灰色短版上衣,搭配黑色休閒褲,以「上帝視角」自拍,使超狂的4塊腹肌曲線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「炫腹女神」、「姊姊好有毅力,身材超美」、「超級近距離看過這腹肌 猛猛der」,好友黃小柔也被釣出留言「立馬放下我的泡麵」,成功引發話題。

謝金燕過去曾以《癡情一場空》、《含淚跳恰恰》、《苦酒落喉》、《月彎彎》、《造飛機》等多首經典抒情台語歌曲紅遍大街小巷,2002年將專輯加入電音曲風後,更成功開創台語歌曲新局面,陸續推出跳針舞曲《姊姊》、《蹦X趴》,奠定「台灣電音女神」的地位,去年10月謝金燕也再度突破風格,推出繞舌電音單曲《TURN口罩》MV,以結合時事的歌詞創作與前衛的人體藝術造型,顛覆所有人的想像,大受好評。

接下來,謝金燕也將於4月份登上「110年雲林全中運」選手之夜的表演舞台,與歌手周湯豪一同現身為選手們加油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