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近日雖深陷情變傳聞,但她依然在IG上曬出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珍妮佛羅培茲近日雖深陷情變傳聞,但她依然在IG上曬出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51歲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,J.LO),日前雖驚傳與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A-Rod分手,但她依然不甩情變傳聞持續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系列工作辣照,大方秀出結實的好身材。

珍妮佛羅培茲除了在音樂及影視創作上表現亮眼,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。過去珍妮佛羅培茲曾有過三段婚姻,並擁有一對龍鳳胎子女,2017年被拍到與前紐約洋基明星球員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約會時,她也大方承認了兩人的戀情,並在2019年宣布訂婚,兩人還不時在彼此的IG上公開曬恩愛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。

不料,今年2月開始A-Rod就不再PO出兩人的合照,讓外界開始懷疑兩人是否感情生變,甚至傳出已協議分手,讓粉絲們相當震驚。但珍妮佛羅培茲隨及在個人IG上以影片的形式,幽默回應兩人並未分手,最後兩人再發出聯合聲明表示「這些報導都不是事實,我們正在解決問題」,而他們的好友也透過雜誌《時人》(People)證實「確實出了點狀況,但沒分手」,才讓外界消除疑慮。

珍妮佛羅培茲的心情似乎也不受外界影響,持續在網路上貼出工作照。近日公開的照片中,先是曬出鞋履品牌的代言形象照,全身鏤空的西裝造型,搭配性感黑BRA與高跟鞋,使超狂的腹肌曲線與飽滿上圍一覽無遺。

另外一組照片裡,珍妮佛羅培茲則是穿上超飄逸的桃心領低胸禮服,下半身透視的薄紗布料,使風一吹火辣曲線再度現形,同樣吸引超過226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