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(左起)、賴晏駒、陳零九、婁峻碩、黃偉晉感情不錯。(八大提供)
邱鋒澤(左起)、賴晏駒、陳零九、婁峻碩、黃偉晉感情不錯。(八大提供)

黃偉晉、邱鋒澤、陳零九、賴晏駒及婁峻碩近日錄《娛樂百分百》實境秀單元「叮咚五堅情」第三季,為了讓五堅情卸下「偶包」,製作單位絞盡腦汁,從一行人出發,就設下多重關卡考驗。任務當前,黃偉晉忍不住透露:「經過這次後,我才發現五堅情裡面有人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沒有。」

「叮咚五堅情」第三季共製播六集,日前30秒預告釋出,吸引數萬人次觀看,百位粉絲紛紛表示期待。一開場,製作單位刻意安排五個人在不同地點上車,並公布最後一位上車的人,將在大街進行終極處罰。沒想到這開場考驗,就令邱鋒澤人格分裂,一見到大家就念不停,黃偉晉忍不住回嘴嗆:「有事嗎?」隨後,陳零九則幻想上演好萊塢電影《玩命關頭》以車追車情節,開玩笑說:「既然不知道怎麼破關,那就來點刺激的。」

首集中,陳零九、邱鋒澤的九澤CP共食秀成亮點,只見陳零九吃了口滷肉飯非常滿意,立刻分享給邱鋒澤,令對方感動直說:「這個滷肉飯真的好好吃喔。」但才剛出發,五堅情就因第一個任務起了防備心,尤其在吃第一餐時,邱鋒澤覺得事情不單純:「感覺有一些玄機,這搞不好是我們最後一餐。」見製作單位僅回以微笑,他乾脆自己推斷,「你們又會像上次一樣,在我們吃很飽時,叫我們玩喝汽水的遊戲」?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