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與鄧超結婚11年,私下經常發生好氣又好笑的事情。(翻攝自turbosun微博)
孫儷與鄧超結婚11年,私下經常發生好氣又好笑的事情。(翻攝自turbosun微博)

因主演《後宮甄嬛傳》在兩岸大爆紅的女星孫儷,實際上早已結婚當媽,生了一雙兒女,老公是同為影星的鄧超,兩人是圈內模範夫妻,結婚至今已11年,感情仍相當恩愛,但放閃的方式獨樹一格,近日鄧超表示被老婆賜了死罪,說出原委後眾人笑爆,閃得有夠奇葩!

「娘娘」孫儷跟老公鄧超私下的個性幾乎相反,鄧超愛熱鬧、總是搞笑,但孫儷下戲後反倒喜歡恬靜,平時喜歡寫書法,不管多累多忙都要練字,有空時甚至會挑戰千字文,而她的練習有了成果,過去還得折格子輔助才能寫得工整,如今白紙一張都能寫得整齊美觀,而這很有成就感的時刻,老公鄧超來攪局了。

鄧超打擾老婆害她寫錯字,孫儷直接把怨氣寫在作品上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鄧超打擾老婆害她寫錯字,孫儷直接把怨氣寫在作品上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近日終於不用忙著拍戲的孫儷,得了空除了陪伴孩子之外,還可以打打拳、練練字,不時在社群分享自己寫的作品,而且一寫就是10大張毛筆字的千字文,非常熱衷在這之上,不過這回最新的「墨寶」展示,是貼在老公鄧超的微博版面上。

鄧超昨天在個人微博貼出一張書法作品,乍看文字秀麗美觀,沒什麼問題,但上頭卻有些字句被鄧超用紅色框框畫重點,他po文解釋實情:「孫老師說因為我跟她聊天,她多寫了一個〝秋〞字,她很生氣」,仔細一看,鄧超框出的字,除了出錯多寫的「秋」,還有「賜先生」、「死罪死罪」兩個詞,讓鄧超不禁心驚:「看完整幅字我人不好了」,而眾網友笑爆並且沒有要同情他,紛紛留言「別聊天了,去拍戲吧,讓你儷姐好好寫字,我們也能去電影院看你」、「你這個搗蛋毛病能不能改改」、「知足吧不是給你一丈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