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大女兒沈月。(圖/ 摘自沈月IG)
邱淑貞大女兒沈月。(圖/ 摘自沈月IG)

有「最美星二代」稱號的沈月,是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,20歲的她有著承襲母親優良基因的超強外貌和身材,每每在社群平台曬日常照,都會引起超高討論;日前沈月一襲休閒穿搭在商場手扶梯拍照,上半身只有貼身白背心,渾圓胸型意外吸睛,惹火曲線讓網友又戀愛了。

沈月19日在IG曬出3張生活美照,畫面中她坐在沒有啟動的手扶梯,擺出不同姿勢,有可愛的托下巴望著鏡頭,也有展現霸氣一面的她;而沈月上半身穿了白色小背心,下半身軍綠色長褲,休閒的穿搭卻暗藏玄機,因為背心貼身設計,她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性感曲線也全被看光。

沈月性感身材曲線被看光。(圖/ 摘自沈月IG)
沈月性感身材曲線被看光。(圖/ 摘自沈月IG)

20歲的沈月外貌和身材被認為和母親邱淑貞越來越像,春節期間曬出母親替她拍的旗袍照,就掀起轟動,散發小女人韻味;這次照片也被網友瘋傳,紛紛讚嘆「沈月快點出道」、「這樣美下去,就要超越媽媽了」、「基因不騙人啊,女神的女兒還是女神」、「最美星二代沒有之一」。

沈月不僅有女神顏值,還是個精通中、韓、日、英等多國語言的學霸,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但疫情關係所以目前留在香港遠距上課;雖然屢屢被敲碗早日出道,但她和邱淑貞都未正面回應此事,不過,沈月偶爾會接受時尚雜誌拍攝,IG也有不少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