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姊姊曾被日媒爆料個性難搞,被封妖怪大姑,讓她內心相當委屈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江宏傑姊姊曾被日媒爆料個性難搞,被封妖怪大姑,讓她內心相當委屈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爆不倫發聲明致歉 江宏傑姊被指「妖怪大姑」IG早有端倪?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不管仍在台灣的媽媽與小孩,與早稻田學弟約會兼過夜,不倫戀緋聞震驚中日台三地。正當外界正猜測福原愛何時回台之時,今(20日)她的媽媽卻突然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,準備搭機返日,而江宏傑亦全家人出動,為丈母娘送行。曾被日媒封為「妖怪大姑」的江宏傑姊姊江恆亘,更是自弟弟婚變風波以來首度現身,當然一時間也成為媒體瘋狂追問的焦點。

江恆亘(Liga)是江宏傑的親姊姊,在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後,她也因為凍齡的外貌,不時出現在兩人的社群平台,因而受到媒體關注,甚至一度宣布出道進軍演藝圈。但江恆亘在弟弟鬧出婚變爭議後,昔日被爆個性難搞的相關報導又被起底,甚至傳出當年江宏傑要介紹福原愛給姊姊前,曾提醒福原愛「她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!」,讓江恆亘背負著「妖怪大姑」的批評。

江宏傑全家出動送福原愛母親到機場。(盧禕祺攝)
江宏傑全家出動送福原愛母親到機場。(盧禕祺攝)

江恆亘今日為了送福原愛母親到機場,難得現身,一時間成為媒體追問焦點,據ETtoday報導,江恆亘在抱著姪子離開機場時,神情有些慌張,被問到有想幫自己澄清嗎?她僅說:「謝謝關心,謝謝你們,辛苦了。」態度相當低調。

江恆亘與家人在機場互動中,更不難看出她平時與福原愛母親、小孩關係不錯,不僅會幫忙親家母收輪椅四處打點,福原愛女兒也十分依賴這個姑姑,上廁所第一時間就只想著要找姑姑大喊:「我要找姑姑,我要尿尿」,江恆亘立刻帶著姪女去廁所,溫柔又有耐心的舉止,與日媒爆料的難搞行徑有不少落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