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。(取自吳夢夢IG)
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。(取自吳夢夢IG)

有「台灣第一女優」之稱的正妹網紅吳夢夢,因為在付費平台SWAG拍攝「動作片」爆紅,早前更宣布進軍日本成人界,未來發展令人期待。然而人紅是非多的吳夢夢,近日一篇IG發文在網上引發熱議,因為她在表態是付費平台的黑粉同時,也意外揭密了她影片上架10個多月以來的收益,讓PO文網友忍不住驚呼「原來拍SWAG這麼好賺」!

日前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rad發文「原來拍SWAG這麼好賺」,並PO出吳夢夢近日在IG上的PO文,稱比起大學畢業一個月領2萬4的薪水,吳夢夢在付費平台拍片,影片上架10個多月就賺了92萬,忍不住感嘆「看起來大家的書應該是不用讀了」,好奇其他人看法。

只是該網友的言論隨即引來吐槽不斷,「可憐,整個團隊都她在養,攝影剪接化妝頭髮全部都自己找人、自己想企劃拍,還要被你說只是躺在床上拍,這麼好賺你怎麼不去」、「很少啊,有些寫真女星甚至不用露三點,光寫真集2、3個月就淨賺百賺了」、「以她的名氣10個多月才92萬很慘好嗎」、「講真的AV女優的職業壽命可能比運動員還短,一個月才9萬多也太少」。

最可憐的是,其實吳夢夢根本沒拿到這些錢。她近日才在IG發文稱:「直面的說我現在就是SWAG黑粉,看到一次就酸一次。原因在圖裡。」據吳夢夢表示,她拍一部片光成本就要5到8萬,還不包含片酬,更扯的是,從她離開平台到現在,期間影片收入約92萬多台幣,至今一分錢都沒拿到,讓她直言成為黑粉不奇怪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