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2016年三嫁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,兩人結婚近5年感情甜蜜,經常以銀色夫婦之姿出席活動。然而近日鍾麗緹現身大陸某機場,就因為打扮太過性感,遭老公當場嫌穿太露,只是網友也看完影片,也忍不住吐槽張倫碩嘴巴上說不要,身體倒是很誠實。

鍾麗緹對保養有一套,凹凸有致的火辣外型讓人一點都看不出她已50歲。近日她更以一襲火紅低胸裝搭配長版大衣的打扮,性感現身機場,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讓她瞬間成為機場眾人的目光。

鍾麗緹性感牽著老公現身機場。(取自微博)
鍾麗緹性感牽著老公現身機場。(取自微博)

鍾麗緹在機場辣曬好身材,看在老公張倫碩的眼裡卻有點吃味,顧不得一旁還有粉絲拿手機錄影,直接向老婆反應:「衣服弄弄!」認為老婆穿太露了。隨後這段影片也被網友PO上網,引發熱議,有網友直言「男人反應都這樣」、「這時候吐槽是不是太晚了」,但也有人吐槽張倫碩嘴巴上說不要,身體倒是很誠實,注意到張倫碩眼睛猛盯老婆胸口看。

張倫碩猛盯老婆胸口,嫌鍾麗緹穿太露。(取自微博)
張倫碩猛盯老婆胸口,嫌鍾麗緹穿太露。(取自微博)

鍾麗緹當年因演出大陸實境秀《如果愛》,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假戲真做,並於2015年11月在北京舉行婚禮。鍾麗緹在嫁給張倫碩前,曾有過2段婚姻並生下3女,不過張倫碩卻能愛屋及烏,對3個繼女視如己出,讓鍾麗緹相當感動,在兩人結婚一週年時,將3個女兒全都改姓張,表達對老公心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