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部落客林鮭魚在壽司店打卡:我還不吃爆!(取自林鮭魚臉書)
正妹部落客林鮭魚在壽司店打卡:我還不吃爆!(取自林鮭魚臉書)

知名連鎖壽司店舉辦「鮭魚名字免費吃」活動,意外掀起全台改名熱潮,更讓正妹部落客「林鮭魚」意外受到關注。她昨(18日)在臉書跟風PO出前往壽司郎用餐照片,對著鏡頭露出的甜美笑容迷倒大批網友,紛紛留言狂讚她是「全台最美鮭魚」。

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的正妹部落客兼YouTuber林鮭魚,原本就在網路小有名氣,臉書吸引23萬人追蹤,未料這波壽司店免費吃鮭魚活動,又讓她知名度更上層樓,近日不斷被網友在社群網站tag。

我還不吃爆!!!!!!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

林鮭魚 YuYu 發佈於 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

對此,林鮭魚早前也在臉書PO文笑回:「好了好了,你們的標註我都收到了,從昨天開始全世界的人都在標記我這個活動。」還說林鮭魚只是她的綽號,雖然本名唸起來很像鮭魚,但只符合參加活動打9折的資格。

隨後林鮭魚更PO出親自前往壽司郎用餐照片,搞笑寫下:「我還不吃爆!!!!!!」照片中她一頭長髮披肩加上粉色西裝外套的打扮,氣質爆表不說,還犯規地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讓網友看了瞬間戀愛,紛紛留言讚爆「全台最美的鮭魚」、「差點忘記妳這隻美人魚了」、「哇!美女名字有鮭魚,吃爆了」,甚至還登上PTT表特版,引發鄉民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