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雜誌3月封面女星請來JKF女郎香菱,她有著「H奶李毓芬」外號,因為白皙皮膚、挑逗眼神、充滿野性氣質外加超級「胸」器,4年前因沙灘雪乳照爆紅,亦有「沙灘波神」綽號。再次拍攝JKF封面大秀魔鬼身材,香菱說:「在JKF拍攝大尺度照片,一系列性感照讓我學習很多,啟發不少情慾方面的想像力。」

香菱模特生涯如日中天,邀約不斷,但因忙於賺錢,對親近的人放下戒心,遭遇情慾影片外流風波,她表示:「我是個容易心軟的人,加上不想鬧事,無論是工作或感情上,當信任被踐踏或是被壓榨,盡可能都自行吸收,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印象。」在IG有44萬高人氣的她,儘管拍攝以性感路線為主,但專業的她分享工作地雷就是假藉工作名義,其實另有目的,他回憶某次造勢活動,廠商的朋友竟然對她毛手毛腳,當下覺得很震驚並直接糾正對方,雖然她走性感形象,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對待。

香菱雪乳吸睛。(JKF提供)
香菱雪乳吸睛。(JKF提供)

香菱頗有生意頭腦,經營麵包店有成,自認很懂過生活,「只要感到有興趣的事,我就會擠出時間去實現,處女座就是停不下來,喜歡充實的感覺,如果一整天都沒事,我會很恐慌焦慮」,今年25歲的她說:「希望自己有個長久穩定的事業來源,這本來就需要一個籌備時間,如果到30歲再來就太晚了,模特兒有其生命周期,所以我滿腦子都在想30歲後要從事的產業,算是替未來鋪路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