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屬龍、屬羊的人,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所長,副業都能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兔、屬龍、屬羊的人,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所長,副業都能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家經常抱怨,物價上漲卻唯獨薪水不漲,為了賺更多的錢應付生活開支,不少人會利用閒暇時間經營副業,對此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有3生肖男女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甚至比本業還賺錢!

生肖兔:農曆6月(巨蟹座)

生肖屬兔的人性格細膩敏感,他們能看見別人注意不到的細節,而這個強大的觀察力就成為他們適合發展副業的基礎。此外,在這個月份出生的人,口才佳、擅長與人溝通,同時也是時間管理大師,能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,適合做銷售、服裝等與人打交道的生意。

生肖龍:農曆11月(摩羯座)

生肖屬龍的人定力好,能沉著做事,很多事情對於別人而言是壓力,但對他們來說不足為懼,通常都具備身兼數職的能力;加上定力好的人,對於數字、整理、程序都比較精通,與其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,他們更喜歡將時間投入在工作上。而副業對他們而言,與其說是為了賺錢,不如說是為了成就自己,尋找歸屬感,只是因為不擅長溝通,最終容易出現晚婚或是感情不順的情況。

生肖羊:農曆10月(射手座)

生肖屬羊的人個性老實、平易近人,加上他們觀察力強,很容易從四面八方得到最新資訊和投資方向,只要把握住機會,在本職工作上很得貴人提攜,副業上也同樣如此,如果想要更加發揮自己性格上的優勢,切記不要過於浮躁,多保有耐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