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側拍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 xeesoxee)
韓韶禧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側拍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 xeesoxee)

南韓26歲新生代女演員韓韶禧(한소희),去年以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的呂多景一角打響名號後,人氣瞬間暴漲,個人IG也吸引超過269萬人追蹤。近日接下多個代言的她,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多張側拍照展現好身材,吸引目光。

韓韶禧擁有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,自從在《夫妻的世界》中飾演「最美小三」後人氣瞬間暴漲,廣告、代言不間斷,不僅在去年7月公佈的「女星廣告代言排行榜」中擠下前輩宋慧喬及全智賢,成為各大品牌爭相合作的女星,日前還接下Netflix所推出的新戲《Undercover》,飾演帥氣女警躍升第一女主角,與朴喜洵、安普賢等實力派男星合作,備受粉絲們期待。

近日,韓韶禧接下髮品、服裝、美妝等品牌代言,並陸續為其拍攝形象照,在IG公開的側拍照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粉色機能外套,搭配短褲,一派輕鬆的在海灘上俏皮奔跑,令網友看得直呼「女神太可愛了」、「韶禧就連奔跑也超美」、「我的公主」。

先前,韓韶禧也曾公開拍攝髮品及服飾廣告時的側拍畫面,穿著粉色吊帶深V的她,宛如仙女下凡般散發女神氣息,加上她甜美的笑容,電得粉絲直呼「太美了」;另外一套皮革馬甲洋裝造型也不遑多讓,修身的剪裁與低胸的設計,使她一挺胸,隱約秀出性感的肩頸曲線與豐滿好身材,同樣吸引超過50人萬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