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痘長哪裡最折磨?網一致指長在鼻孔裡面,一笑就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痘痘長哪裡最折磨?網一致指長在鼻孔裡面,一笑就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天氣變化大、空氣汙染、壓力、飲食等都會導致長痘痘,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耳垂長了一顆深層大痘痘,非常痛苦,讓她好奇究竟哪個位置長痘最奇葩,對此,全場一致認為,鼻孔裡長痘痘不僅位置奇葩,一笑起來更是痛到不行。

這名網友昨天在PTT發文,「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長過痘痘吧?都會乖乖長在臉上嗎?」像她這次長痘竟然長在耳垂上面,而且不是小痘痘,是深層大痘痛死了,還透露同學有次痘痘還長在鼻孔裡,超奇特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,分享長痘最痛苦的位置,「鼻孔裡、嘴唇交界、人中」、「下巴最痛」、「下巴真的痛!睡午覺壓到會流淚!」、「耳朵上面戴眼鏡的地方,跟眼鏡磨一整天超痛QQ」、「耳道裡面」、「男生的那裡」、「屁股,完全坐不下去」,還有人糾正,長在屁股上的應該不是痘痘,而是疔子,是火氣太大、局部細菌感染造成。

同時,網友一致認為,鼻孔裡長痘痘是公認最痛的地方,「人中靠近鼻子那邊,真的狗幹痛」、「鼻孔長痘+感冒,根本折磨人」、「鼻孔,一笑就痛QQ」、「鼻孔裡,我現在就是痛爆、打噴嚏、擤鼻涕都流眼淚」、「推鼻孔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