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日前宣布分手後,前男友語出驚人「從頭到尾都是操控來的」。(圖/wen06.15  IG)
罔腰日前宣布分手後,前男友語出驚人「從頭到尾都是操控來的」。(圖/wen06.15 IG)

變性網紅罔腰自曝懷孕消息,引發軒然大波,後來證實是假懷孕後,已在臉書發文道歉,未料白色情人節當天,無預警宣布跟男友阿猴分手,坦言為此風波爭吵不斷,決定退回朋友關係,沒想到事隔數日,前男友阿猴則在IG發文:「不用看他們的演戲人生,都是操控來的」,疑似背後有不為人知的內幕。

罔腰男友阿猴在分手後,在IG限時動態讓網友自由提問,對於被詢問「分手後有什麼話想講?」他坦言有許多話想說,如今分手後不用再被限制要怎麼發言,接著語出驚人表示:「也不用看他們的演戲人生,從頭到尾都是操控來的,呵呵,就是有一堆87觀眾蒙在鼓裡,還在喊加油支持」,更強調當事人只會把你們當白癡看待,好險我聰明解脫。

阿猴回應網友留言,背後疑似有不為人知的一幕。(圖/teddy8012836 IG)
阿猴回應網友留言,背後疑似有不為人知的一幕。(圖/teddy8012836 IG)

雖然阿猴未直接表明說的事情及對象,但由於日前罔腰假懷孕鬧出一連串風波,讓網友推測指的對象就是罔腰,甚至懷疑兩人是否已經撕破臉,不過阿猴卻又在限時動態感謝罔腰讓他找回戀愛的感覺,這段期間自己也成長很多,更期盼罔腰能找到更適合她的人,由於態度落差相當大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,質疑背後是否不為人知的真相。

阿猴感謝罔腰交往期間帶給他的成長。(圖/teddy8012836 IG)
阿猴感謝罔腰交往期間帶給他的成長。(圖/teddy8012836 IG)

對於兩人已經分手一事,罔腰表示這段關係破局,感到相當可惜,確實近來很多事情導致兩人爭吵,此外太多新聞跟前任搭上,也是吵架原因,才讓兩人決定和平分手,但目前還處於「類情侶」的關係,也還同居住在一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