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昨日推出新專輯,新造型性感火辣吸引目光。(圖/IG@pnation.official )
Jessi昨日推出新專輯,新造型性感火辣吸引目光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,繼去年7月30號推出迷你專輯《NUNU NANA》後,昨日(3/17)也正式發行全新單曲《어떤X (What Type of X)》,MV中火辣的造型與洗腦的旋律,都令網友驚艷不已。

Jessi出道多年,無論台上、台下,總以前衛、性感的穿搭風格受到關注。先前,Jessi便率先在個人IG上公開多張專輯形象照,MV中浮誇的暗黑女王造型及透視貼身繃帶裝,皆讓Jessi凹凸有致的曲線全都露,搭配節奏感強烈的洗腦旋律及帥氣舞步,讓網友們看傻了眼,國外網紅更以「大開眼界」讚賞新歌,讓Jessi感動轉發並感謝粉絲的支持,MV在短短1天內突破400萬人點閱。

Jessi在昨日除了推出新歌MV外,也在網路上釋出與網路平台合作的「專屬舞台表演,她在影片中穿上大紅色的深V緊身上衣,搭配賽車女郎的包臀短裙與白色長靴,整體造型看起來又辣又殺,她還不忘以「上帝視角」辣秀傲人上圍曲線,再度讓粉絲們全暴動,紛紛留言「姊姊帥到炸裂」、「她永遠都這麼SLAY」、「Jessi姊姊果然是自由靈魂」、「這才是真的女王回歸!」。

Jessi擁有美艷外表及超狂的葫蘆曲線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形,嗆辣的真性情使她圈粉無數,IG吸引超過541萬名粉絲追蹤。去年7月她以單曲《NUNU NANA》爆紅後,再透過節目與韓流天后李孝利、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女團「退款遠征隊」,同樣掀起話題,今年更一連在《第35屆金唱片獎》、《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》上獲得大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