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福原愛到橫濱約會並過夜的高帥男,被爆是租車約會,還弄傷車子,不願賠5萬修車費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與福原愛到橫濱約會並過夜的高帥男,被爆是租車約會,還弄傷車子,不願賠5萬修車費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,日前獨自在日本工作的女方,還被拍到跟一名激似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高帥男約會並過夜,引發外界議論,事後男方遭起底是條件拔群的優質男人,不料最新週刊爆料男方不但用租來的車載福原愛,還欠修車費不還。

福原愛遭日本兩大週刊接連放送婚變爆料,其中,與她在橫濱約會並過夜的高帥男,身分也被起底,年齡小她5歲,高中就讀私立名門高中,考上了名校早稻田大學,在校時就是受歡迎的風雲人物,畢業後在東京知名大企業上班,是菁英白領,年收入高達400萬台幣,兩人是透過朋友相識。

但最新一期《女性SEVEN》報導卻踢爆,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當時開了一台稱頭的白色轎車接送福原愛出門小旅行,事後被發現這台車是上共享租車系統租來的,且跟福原愛約會後隔天還車,就被車主發現車子不對勁。

車主表示還車時檢查車況,發現車身有明顯摩擦痕跡,應該是「A」到了,按照規定,這要由租車人負擔,因此隨即傳訊聯絡對方,索討5萬日幣維修費用,沒想到高帥男對訊息已讀不回,雖然後來在持續追討下,對方有賠錢,但也沒給足5萬,讓車主超級不爽,因此向週刊踢爆此事,更透露租借共享車,歸還時應該裡外都還是原樣,但當時車上副駕駛座遺留了女性髮圈,懷疑是福原愛留下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