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瘦身有成,2年減去近40公斤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禎瘦身有成,2年減去近40公斤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小禎出道多年,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近年瘦身有成的她,2年減去近40公斤引發討論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昨(17日)曬出剛剪完的新造型美照,被網友大讚激似蔡依林,不過她卻表示得向女兒Emma道歉,原因曝光後,讓一票網友全都笑翻。

小禎昨(17日)於Instagram曬出自拍美照,只見她將原先的長髮剪短到只剩耳下3公分,搭配瘦身有成後的V字型鵝蛋臉,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不過她也很有年代感PO出梁詠琪經典歌曲《短髮》歌詞,寫道:「我已剪短我的髮,剪斷了牽掛,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,長長短短、短短長長,一吋一吋在掙扎」,可以說是相當應景。

不過話鋒一轉,小禎居然表示要跟女兒Emma說聲抱歉,原因是「因為媽媽看起來比妳年輕了」,這也讓女兒Emma立刻浮出水面回應:「走開啦」,對此她不忘搞笑向女兒喊話:「姐姐⋯⋯不要不理我」,母女之間逗趣的互動讓網友全都笑翻,也可看出兩人情同姐妹的好感情。

對於小禎的新造型,也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某角度有蔡依林的感覺~妳真的好美喔」、「哇~小禎姐變學生妹了」、「這位妹妹已經滿18歲了嗎」、「這髮型好好看喔,超適合妳的」、「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蔡依林啊」,滿滿的讚美都應證這次新造型相當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