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撞見男方一夜情還帶回家,卻不動聲色,到男方生日那天絕地復仇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正宮撞見男方一夜情還帶回家,卻不動聲色,到男方生日那天絕地復仇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人與人之間交往貴在真誠,感情更是如此,偷腥可以說是毀壞感情殺傷力最大的一種行為,遭到背叛那方的報復,有時力道重到讓人傻眼,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曝光朋友的親身經歷,他趁女友出差將一夜情對象帶回家纏綿,不料對方提早回家,一切不堪的聲音跟畫面都看在眼裡,最終在共同群組大反擊,讓朋友受創難以平復。

狄志為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分享友人偷腥被反噬的故事,表示朋友趁女友出差回來前一天,去夜店風流,還為了省開房費用,將勾搭來的女生帶回家裡胡搞,不料女友提早回家想給他一個驚喜,卻撞見這不堪的一幕,照理說應該會翻臉、大吵之類,但這位正宮卻選擇不動聲色聽著房內的呻吟聲,接著離開家,照預定時間再回來。

兩人見面後,照常虛寒問暖,狄志為友人更是甜言蜜語連發,女方也沒戳破這件事,依舊笑臉迎人,只是之後事情變得奇怪,女方總藉故不給碰,直到男方生日當天,她才終於開始進一步動作,將自己與男友的好哥兒們上床的恩愛照,傳到他們共同的多人群組,讓眾人看傻眼,但卻不敢多問。

狄志為說,朋友看了超火大,馬上標記這位好兄弟跟女友,跟他們討解釋,這時女友又傳了一支影片,是男方跟一夜情對象嘿咻的過程,留下一句「祝你生日快樂」,接著退出群組,眾人恍然大悟,狄志為說事後男方感到非常受傷,覺得不過是一夜情,並不該受到女友這樣的對待,還弄得人盡皆知,超級尷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