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男性把加藤鷹的「金手指」技巧當做學習目標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不少男性把加藤鷹的「金手指」技巧當做學習目標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曾擔任電影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、《Open! Open! 》等製片的蔡榕哲,目前轉戰成人片當男優,他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專訪,透露拍攝內幕及酬勞,並提到男性友人有特殊技能,10秒內就能讓女生高潮。

蔡榕哲表示最欣賞的男優是加藤鷹,私下也有朋友擁有「金手指」的技能,「他有辦法摳一摳, 10秒內讓女生高潮」蔡榕哲繼續分析,只要找到女生的G點,就能觸發敏感帶,記者打趣問:「他沒有傳授給你喔?」蔡榕哲笑回:「這也不是我學就會的!我沒辦法我學不會~」。

男優蔡榕哲分享片中內幕。(圖/蕭雅文 攝影)
男優蔡榕哲分享片中內幕。(圖/蕭雅文 攝影)

至於入行的契機,蔡榕哲表示本身的性需求滿大,加上身處影視業,透過朋友的牽線得到拍謎片的機會,為了能增加收入決定下海當男優,想不到真的開始拍片後,不如外界想像「就是躺著賺」,像是為了配合導演的拍攝需求,過程中常常被打斷,有些姿勢身體還得凹來凹去,並不符合人體工學;蔡榕哲回憶有次拍了12個鐘頭,體力的消耗相當大,得到的薪資卻遠低於女優,大約落在新台幣5000-7000元/支,他直言:「不需要羨慕,只是去工作不是享受」。

那女朋友會不會吃醋呢?蔡榕哲秒回「不會」,他入行前會跟另一半溝通好,「我也不是說投入感情、去談戀愛的,所以我覺得這要分清楚」至於外界怎麼看待這份工作,他坦言管不了那麼多,「我只要把我份內的事做好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