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近日為青春有你拍攝示範影片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lalalalisa_m )
LISA近日為青春有你拍攝示範影片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lalalalisa_m 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,出道時憑著精緻五官與精湛舞技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IG狂吸4700萬人追蹤,也因此有了「人間芭比」的封號。日前受邀擔任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3》舞蹈導師的她,近日為該節目拍攝一段舞蹈示範,火辣的穿搭立即網友的目光。

LISA自2016年以女團BLACKPINK身份出道後,便憑著亮麗外表及超群舞技,受到海內外粉絲喜愛,加上獨特的魅力與穿搭風格,使她成為各大精品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。而自從去年擔任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的舞蹈老師後,她的人氣更是大爆發,廣告、代言不間斷。

今年LISA也再度接下《青春有你3》的舞蹈導師一職,在最近釋出的舞蹈示範影片中,LISA穿著一件胸口鏤空的白色短版針織毛衣,內搭黑色BRA TOP,下半身則是穿上車牌圖騰的休閒長褲,大方展現結實又纖細的腹肌線條,加上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及俐落的舞步,帥氣度瞬間爆棚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LISA真的是實力派舞者,拍子這麼碎,動作又多,她還能完美消化」、「太好看了!我跳就會像打拳」、「完全是力與美的組合」、「連男生的舞都能跳這麼好看,真不愧是LISA」成功製造話題。

LISA熱舞畫面曝光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台灣愛奇藝)
LISA熱舞畫面曝光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台灣愛奇藝)

另外,LISA日前受邀拍攝時尚雜誌《ELLE》的封面,也在這幾日陸續公開。有別於過去甜美的形象,LISA這次改走小男孩街頭風,除了帥氣的帽T及棒球帽等造型外,西裝外套內僅穿運動內衣的她,不忘露出螞蟻腰展露性感,同樣電得粉絲暈頭轉向,直呼「太好看了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