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出皺紋是女性最痛恨的事,但在面相中,法令紋其實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晚年運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長出皺紋是女性最痛恨的事,但在面相中,法令紋其實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晚年運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的人從年輕時就開始努力,晚年就能享受清福,有些人則是從小生活優渥,沒想到家道中落,導致晚年生活窮困潦倒,運勢又不佳,一直難以翻身,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,但現實總是殘酷的,近日《靈匣網》就分享面相中法令紋所暗示的晚年運勢。

鼻子在面相上為「財帛宮」,假若法令紋穿破鼻翼者,恐怕會難以聚財,且法令紋代表發號施令的權威性,這也意味他們晚年在決策或思想上,可能會經常做出錯誤的決定,晚年運勢相當低迷,是家運衰落的徵兆。

而法令紋上有痣者,意外生活和工作壓力大,而且是非口舌多,因此容易犯小人,建議他們不要談論他人的生活,否則有可能會引起糾紛,與晚輩相處也容易發生爭執。

法令紋一邊為單紋,另一邊為雙紋者,晚年能得到兒女的敬仰,生活幸福快樂,如果出自淚堂(指下眼瞼)的人,身體健康欠佳,雖然受到兒女孝敬,但並沒有福氣享福,另外女性法令紋過深,代表她們嫉妒心強,容易吃醋,且克夫刑子,因此晚年常與兒子、媳婦合不來。

法令紋過長繞嘴,且嘴角有痣者,52歲至57歲時易破財,不過有口福,還能享受兒女帶來的福氣,不過晚年恐會有桃花運,容易引起婚內爭執,另外法令紋起源處有痣的人,中晚年也會有異性緣,晚年甚至可享受桃花帶來的好運,假若是離婚或喪偶的人,晚年再婚後也將受到老伴百般疼愛。

有法令紋氣無以上條件,且氣色明亮者,中晚年不僅身體健康,而且財富運勢佳,屬於越老運勢越強的人,再者,沒長法令紋也並非是好事,代表這種人做事不積極,個性較懶散,一生也沒有太遠大的志願,晚年雖然身體健康,但物質生活比較匱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