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近日為保養品牌拍攝廣告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sum37_official)
全智賢近日為保養品牌拍攝廣告,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sum37_official)

南韓39歲「戲劇女神」全智賢,近日除了忙著與實力派男星朱智勛趕拍電視劇《智異山》外,也為自己所代言的保養品牌拍攝全新廣告及形象照,並在釋出的照片中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受到網友一致好評。

全智賢出道時憑著亮麗外表、173cm高䠷身材,在模特兒界獲得注意,後來轉戰戲劇圈後,陸續在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等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,並以自然又精湛的演技獲得多項人氣大獎,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人氣橫掃全亞洲。不過,全智賢自從2017年宣布懷孕後,便將重心轉往家庭及慈善公益活動,直到去年底才宣布復出,今年更一連推出《智異山》、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兩部作品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但全智賢即使已有4年未推出作品,廣告、代言卻從不間斷,還曾多次獲選為「廣告好感度排行榜第一名」的女星,是許多廠商心目中的帶貨女王。近日,全智賢再度為自己代言多年的保養品牌SU:M37拍攝廣告及形象照,廣告中她以波浪長髮搭配繞頸削肩洋裝,修身的剪裁與側面鏤空、裙襬高衩的性感設計,使她完美曲線一覽無遺,轉身更發現背部全裸,辣秀性感美背,電得網友忍不住大讚「廣告太有誠意了」、「這哪像兩個孩子的媽」、「狀態好到太誇張」、「女神殺人啦」引發話題。

全智賢過去受訪時曾表示,自己的身材也不是天生就如此纖細,她除了平常會控制飲食並堅持規律的作息及運動外,她還會以不慣用的左手吃飯,緩慢的進食除了能幫助消化外,也能騙過大腦已有飽足感,減緩吃東西的慾望,進而維持好身材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