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去年因分手周揚青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時隔近一年後,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羅志祥去年因分手周揚青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時隔近一年後,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羅志祥(小豬)去年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,他被舊愛指控愛約妹、與旗下藝人愷樂關係匪淺等4罪狀,讓羅志祥和愷樂形象全毀、演藝事業受到重創,時隔近一年後,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,不過他今(17日)則被周刊爆出,羅媽媽向他表達想抱孫的心願,讓羅志祥動了想當爸爸的念頭,甚至傳出默默打聽借腹生子的可能性,對此,羅志祥經紀人則表示:「沒有聽說」。

羅志祥近期養了一隻5個月大的巨型貴賓狗Yuki,小豬對毛孩子相當疼愛,也讓他展現出父愛的一面,不過41歲的羅志祥,早到了成家生子的年紀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羅媽媽向兒子表達出想抱孫的心願,讓身為獨子的小豬也把這件事放心中,由於他現在感情空窗,還傳出默默打聽借腹生子的可能性,對此,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則表示:「沒有聽說這件事」。

羅志祥去年因分手周揚青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時隔近一年後,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,他不時在IG發文和網友互動,並開設YouTube頻道,羅志祥還喬裝成清潔工,在西門町街頭掃地,親自傾聽民眾對他的負評,雖不少受訪者嗆小豬「太渣」,不過羅志祥仍親自道歉「我會改」,小豬誠懇的態度,也在網上引發熱議,出現正反兩面的評價。

同時,羅志祥也與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大和解,師徒倆透過友人重新聯繫上,透過近一小時的深聊,終於解開20多年的心結,孫德榮開心和羅志祥恢復情誼,他也興奮說:「大兒子重回我身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