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被拍到與CEO男友回香閨,甜蜜同居但不急著結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吳姍儒被拍到與CEO男友回香閨,甜蜜同居但不急著結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有乃父之風,也進演藝圈發展,還跟爸爸一同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拿下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,奠定個人在圈內的地位,而她感情生活也是大豐收,與CEO男友穩定交往中,近日被拍到小倆口牽手回香閨甜蜜同居中,但吳姍儒曾說不急著結婚,讓妹妹先嫁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姍儒本月初被拍到坐CEO男友的賓士休旅車到東區,小倆口停好車後悠閒逛街,模特兒出身的男方一如以往做休閒打扮,身材卻變得壯碩一些,吳姍儒也穿得休閒,背了個香奈兒包「畫龍點睛」,兩人先進了高檔攝影器材店,又去逛服飾店,享受放假日常。

逛街後兩人買了飲料便隨意坐在花圃台階上聊天、滑手機,私下節儉不鋪張,男友不久後揪她自拍,吳姍儒開心配合,互動甜蜜猶如熱戀般的情侶,之後才回到停車處,一同驅車返回吳姍儒位於內湖的香閨。

據悉,吳姍儒的男友年齡約30出頭,曾是模特兒,高帥神似韓星玉澤演,出演過范瑋琪MV男主角,後來自己創業,開了一家廣告公司,外界盛傳他是身價上億的CEO,與吳姍儒已穩定交往5年。

但吳姍儒不急著結婚,反倒二妹吳則含先辦喜事,將嫁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,面對外界催婚,今年30的吳姍儒放話35歲前結婚生子,還跟爸爸討3百萬大紅包,讓憲哥笑虧她是「賠錢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