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賢日前快閃擺攤算「情慾塔羅」。(小鹿文娛提供)
馬國賢日前快閃擺攤算「情慾塔羅」。(小鹿文娛提供)

早已過適婚年齡的馬國賢,屢傳與楊繡惠及蔡允潔等女星緋聞,感情世界受矚目,日前他應「路徒plus 行旅」所舉辦的情慾展之邀,快閃一日擺攤,幫參展的民眾親算「情慾塔羅」。由於算過的民眾都直呼神準,導致現場排隊人潮絡繹不絕,超出主辦單位預期,主辦單位也表示,在將近一個半月的展期間,會不定期再邀請馬國賢擺攤開算,更了解與另一半的情慾密碼。

首次為「情慾」主題設計塔羅測驗,馬國賢表示,現在年輕人的情慾觀念真的很開放,因擺攤當天大多是情侶一起來算,其中有幾對直白的表示彼此的交往是「開放關係」,各自都還有「砲友」,下次再帶來算。讓馬國賢驚呼自己一個老人家也算是開了眼界,原來時下的年輕人真的是敢說敢做、勇於表達自我;這次的快閃活動對他而言,也是一種新體驗。

馬國賢精於塔羅在演藝圈小有名聲,不少女藝人都會私下請益,對此馬國賢笑說:「其實很多人勸我也可以把這個當做副業,但我一直忙著拍戲接通告,比較沒時間服務,但未來不排斥啦!」不過馬國賢也笑說自己常幫女藝人「排憂解難」導致「閨蜜」愈來愈多,然後話就愈傳愈誇張,導致他緋聞不斷卻「沒有一個是真的」。

他挺失望地說:「演藝圈的工作環境我很難找對象,而家人也著急,我甚至也開始嘗試用交友軟體,看看不同的圈子是不是能機會多一點,好不容易最近遇到一個心動女生有點想表白,結果對方直言自己喜歡的是蕭敬騰,我也是傻眼!」

馬國賢幫人算情慾塔羅,自己的情慾世界也令人好奇,對此他無奈說:「最近大家流行語都是19.5,但我也不差好嗎?!我都這個年紀了早上還能都「挺」好,本來是值得開心的事,但因為「無處可用」反而成為我每天最沮喪的時刻,唉~~人生!」

小鹿文娛推出「真實場域の情慾流動」展覽,除了馬國賢的快閃情慾塔羅外,也邀請藝術創作家「米蘭歐森」、獨立插畫家「喇叭吮」、創作者「陳建威」等人出席小活動,讓您探索最深層的自己,從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開始,一直到4月30日,為期近一個半月的展期,將在北市忠孝西路上的「基泰忠孝大樓」12樓盛大展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