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男模張誌軒被證實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過世。(取自張誌軒IG)
23歲男模張誌軒被證實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過世。(取自張誌軒IG)

凱渥男模張誌軒今(16日)傳出驟逝噩耗,妹妹悲痛證實他15號深夜運動,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,最終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過世,得年23歲。熱愛音樂的張誌軒,生前因參加Twitch《殘酷舞台》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昔日搭檔田亞寧(Kelly)更難過在IG限時動態淚崩喊對不起,稱自己真的還沒做好準備,也不能接受張誌軒過世消息。

張誌軒生前曾與女歌手田亞寧在《殘酷舞台》搭檔演出,如今傳出驟逝噩耗,令田亞寧得知消息悲痛不已,稍早更在IG限時動態PO文寫下:「對不起我真的還沒有做好準備,我還不能接受,很多話湧上來寫對你說,你為什麼不讀我訊息。」一席話令人聽了鼻酸。

張誌軒今日被妹妹證實於昨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過世,「誌軒在3/15深夜運動時,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,在救護車已無生命徵象,抵達醫院後搶救失敗,很不幸地離開我們了。」更感謝大家對哥哥的照顧與厚愛,家人已在處理後續相關事宜。

張誌軒驟逝消息傳出,震驚演藝圈,袁惟仁兒子袁義亦PO文悼念這位彷彿他哥哥一般的好友,回想起3個月前張誌軒開心跟他分享上了某個選秀節目的情景,「兄弟,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,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,連好好的跟你道別也來不及。好痛,真的好痛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