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和李進良離婚後仍保持友好關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禎和李進良離婚後仍保持友好關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6歲女星小禎(胡盈禎)2007年嫁給整形名醫李進良,男方多次傳出外遇消息,但小禎都選擇原諒,直到2019年2人才終於離婚,如今他們依然維持友好關係,她也不時會分享和前夫發生的趣事,日前小禎就透露,她回憶起某次和李進良搭飛機,由於太荒謬讓她難以忘懷。

小禎在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表示,過去曾有一次,她和李進良一起搭飛機,她因為沒戴手錶便問對方現在幾點,當時李進良看了一下手錶,「現在是2點了」,小禎卻突然發現眼前原來有個時鐘,一看竟才12點,立刻把李進良的手錶拿來看,也是顯示12點,讓小禎當場暴怒。

小禎生氣地質問,「你幹嘛說謊啊!」不料李進良竟理直氣壯回答,「說謊要從小事情上就要練習!」讓她超級無奈,表示如果說謊成為習慣,那真的是想改都改不過來了,荒唐的對話也讓全場來賓大笑。

小禎曝光和李進良的荒謬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今晚開讚吧》影片截圖)
小禎曝光和李進良的荒謬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《今晚開讚吧》影片截圖)

事實上,小禎和李進良糾纏多年,男方和小三田欣一直藕斷絲連,起初小禎都強調自己相信老公,直到2012年2人終於分居,2019年正式離婚,就在大家都以為田欣會被扶正之際,李進良卻被爆和E乳網紅「鳥鳥」唱歌,身邊的女伴仍舊換不停,而小禎則專注在照顧女兒Emma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