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後暈倒,送醫不治,得年23歲。(取材自張誌軒IG)
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後暈倒,送醫不治,得年23歲。(取材自張誌軒IG)
死因心血管疾病 認識「主動脈剝離」突胸痛如刀割

演藝圈又傳憾事,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,今(3/16)傳出過世消息,親妹代替他在IG發布限時動態,證實張誌軒深夜運動時突然身體不適暈倒,雖緊急送醫仍不治,年僅23歲生命就畫下句點,讓親友震驚悲憾不已,袁惟仁兒子袁義也發文致哀,坦言如哥哥般的張誌軒離世,內心「真的好痛」。

張誌軒的IG今早貼出一則限時動態,竟是妹妹代發,帶來哥哥過世的消息,透露前一天深夜(3/15)張誌軒運動時,突然感到心臟不舒服,隨即暈倒,雖緊急送醫,但在救護車上時已無生命跡象,到院前便宣告搶救失敗,張誌軒永遠離開了大家。

張誌軒妹妹為哥哥發布死訊,並透露張誌軒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。(翻攝自張誌軒IG)
張誌軒妹妹為哥哥發布死訊,並透露張誌軒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。(翻攝自張誌軒IG)

妹妹也透露,醫生判定張誌軒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,家人內心悲傷,但能做的只有發布哥哥過世的消息,並打起精神先緊急處理他來不及完成的工作,,「謝謝大家平常對誌軒的照顧和厚愛,後事我們已經在處理了」,稍早又發一文,表示收到眾人湧入的關心問候,但還沒有充足時間一一應答,僅能先回覆工作事宜,但懇請大家不要私訊張爸爸、張媽媽,「給我們時間讓我們好好處理,謝謝」。

而袁惟仁兒子袁義,跟張誌軒感情深厚,得知消息後也發文,悲曝張誌軒3個月前才很開心跟他說參加了某個選秀節目,踏出歌手夢的第一步,「兄弟,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,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」,甚至連好好道別都來不及,讓袁義悲喊:「好痛,真的好痛,尤其想到你無論什麼情緒,都是用笑臉迎人的模樣」,如今只能期盼他到達眾人都還沒去的天堂,「過得比我們開心」。

張誌軒翻唱小賈的〈Holy》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