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林明禎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30歲大馬女星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與22吋小蠻腰,前凸後翹的超犯規身材,讓她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日前她為職籃聯盟P. LEAGUE+進行開場表演,引發現場瘋狂,事後她也在IG曬出扭動纖腰的影片,大放粉絲福利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這片怎麼那麼久,看了3小時」。

林明禎14日到新竹體育館開場,獻唱情歌《T.O.U》,更擔任一日Muse Girls應援,她以紫色短版上衣和牛仔熱褲登場,露出一截零贅肉小蠻腰,在現場勁歌熱舞,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,不少粉絲都衝著林明禎進場看球賽,可見她的超高人氣。

為了感謝粉絲支持,事後林明禎在IG曬出一段的影片,在鏡頭前興奮地扭腰擺臀,僅短短一秒鐘的畫面卻讓粉絲陷入暴動,紛紛留言,「腰好幼」、「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,不就2個小時的影片嗎」、「莫名的可愛」、「真的是女神級的」、「明禎好可愛啊」。

林明禎也在內文寫道,「昨天有特別來為我打氣的你/妳,好暖」,事實上,攻城獅為了配合白色情人節,還用心推出「獅戀無罪」主題活動,規劃一系列行程,還和網紅黑男合作,實境拍攝《街頭邱比特》配對節目,讓粉絲能夠和球星共進早餐、參與見面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