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岡里帆近日登上女性雜誌封面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 riho_yoshioka)
吉岡里帆近日登上女性雜誌封面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 riho_yoshioka)

日本28歲知名女星吉岡里帆,近日受邀登上女性雜誌《ar》的封面,並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性感寫真照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成功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吉岡里帆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加上ㄧ雙無辜大眼與D級雙峰,2014年推出首張數位寫真集後逐漸打開知名度,隔年趁勢推出數位寫真集躍身寫真界第一把交椅,也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未料,吉岡里帆由寫真偶像轉戰演藝圈後,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很討厭拍寫真,因此積極轉型,陸續在《醫療小組達文西女士的診斷》、《阿淺來了》、《四重奏》、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、《你已藏在我心底》、《你已藏在我心底》、《看不見的目擊者》等電視劇及電影中獲得演出。

可惜吉岡里帆轉行後收視不如預期,人氣也不如以前來得旺,因此再度於去年推出實體寫真集「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」挽救人氣,也接續登上雜誌封面展現好身材。

女性雜誌《ar》公開的4月號封面照中,吉岡里帆除了穿上細肩帶洋裝、平口上衣等多種造型外,其中一套低胸吊帶背心不僅秀出傲人雙峰,鏤空蕾絲洋裝則是背部挖空使白皙美背及迷人曲線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,成功造成討論話題。

接下來,吉岡里帆將於4月份推出《華麗一族》、《戀愛漫畫家》兩部電視劇,到時候又會有什麼精采的表現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