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卸下主播身份後,在娛樂圈表現亮眼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蔡尚樺卸下主播身份後,在娛樂圈表現亮眼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美女主播蔡尚樺擁有甜美臉蛋、E奶好身材,被網友封為最正主播,後來轉戰娛樂節目主持人,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曬出穿著學生服的照片,看起來完全不違和,讓粉絲看了狂讚:「說18歲我也信」。

蔡尚樺發文寫下:「雙馬尾水手服學生妹Look上線」,只見她綁著雙馬尾,妹妹頭微微旁分,穿的水手服胸前還有個紅色蝴蝶結點綴,搭配她的水汪汪大眼和甜美笑容,整個人有青春洋溢的感覺,逆齡彷彿重返學生時代。

蔡尚樺榜雙馬尾、穿水手服,被狂讚超逆齡。(圖/翻攝自IG)
蔡尚樺榜雙馬尾、穿水手服,被狂讚超逆齡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蔡尚樺也有感而發,聊到這幾年最大的感觸,「有時當下事情發展未必盡如人意,但時間軸拉長後反而因禍得福,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命運的節點環環相扣,真的很奇妙~所以踏實走好眼前的每一步,用一百分的努力完成手上每件事,相信期待的一切都會如約而至!」並透露最近報名了新課程,準備增強技能,興奮直呼:「期待2.0版本的自己」。

而蔡尚樺一PO逆齡美照,就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直誇「就是高中生」、「說18歲也信rr」、「太年輕了吧」、「16歲的妳」、「可以出寫真了」、「全民新攻略的戰袍可以考慮換成這樣」,不少星友虞承璇、孟潔、采子等人也大呼太可愛了吧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