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典娜女帝」奎丁實測網美界風行的許願清單,竟然真的有粉絲願意送上百萬名車,還不只一個。(翻攝自奎丁IG)
「雅典娜女帝」奎丁實測網美界風行的許願清單,竟然真的有粉絲願意送上百萬名車,還不只一個。(翻攝自奎丁IG)

近幾年新媒體盛行,開直播、經營社群、拍YT影片等,讓不少正妹網紅冒出頭,而隨著關注人數增加,網紅圈掀起一股過年過節向粉絲開禮物清單的風潮,甚至直接許願讓粉絲包紅包的都有,直播主出身、被封為「雅典娜女帝」的YouTuber奎丁,近日就拍片談到這個現象,表示有點無法理解,決定親身實測,在影片換上超尺度中空戰袍,拍了美照上傳IG並列出生日禮物清單,沒想到最貴的300萬賓士E250白色轎車也有人要送,還不只一個人。

奎丁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新影片,題目是《網美斂財!許願就能成真?》,她開頭就直率表示近來看到不少網紅會在社群上討生日禮物,會列清單寫下想要的東西,甚至有人直接公開帳號讓粉絲匯款,奎丁覺得有些看不慣,但也不能說網美們這樣就有錯,決定折衷來做個實驗「既然你制止不了他們,那就加入他們嘛!」。

奎丁為了實測討禮物,穿上中空露溝戰袍,直言不知道這件毛衣在保暖哪裡。(取材自奎丁YouTube頻道)
奎丁為了實測討禮物,穿上中空露溝戰袍,直言不知道這件毛衣在保暖哪裡。(取材自奎丁YouTube頻道)

而為了完善這項實測,身材火辣的她特地找來一件自己「看不太懂」但在網美界很夯的毛衣款式,接著爽快拉開厚重外套,秀出戰袍,只見她穿的是一件套頭黑色毛衣,胸前部位大大開了口,完美露出胸口那一塊肌膚,豐滿上圍與深溝直接出來見客,非常性感。

奎丁直言這件衣服論功能實在也不知道是在保暖哪裡,但應該足夠吸睛,於是穿著這套衣服拍下幾張撩人的美照上傳到IG,並跟小幫手一同動腦,列出充滿「網美風」的11項生日禮物清單,寫道:「生日快到了,怕你們想不到要送什麼,貼心的幫你先列好了」,清單包含iphone12手機、空氣清淨機、Chanel金球包、Cartier白氣球手錶,最貴重的是賓士E250白色雙門轎車,價值超過3百萬,還有一個無價之寶「脾氣耐性好的男友」。

奎丁也拍下實測結果,表示貼文後真的收到很多認養禮物的簡訊,她公開了其中一封簡訊,對方指名要送賓士,讓奎丁傻眼,趕緊回應:「太浮誇,我收不起啦,我就寫寫而已」,結果對方竟說:「太難過了!竟然沒辦法送給我最愛的youtuber!」,而要認領送車的還不只這一個。

但奎丁坦言,在學習時下網美們風行的許願討禮物這件事時,她個人實際做起來覺得非常尷尬,因此這回實測,對於送車的粉絲她都婉拒了,但收下幾個鐵粉送的iPhone ProMax 512G、空氣清淨機跟高階鍵盤,同事們笑奎丁錯過發財機會,但她覺得無所謂,「自己真的很想要的東西,還是自己去買才有成感」。

網美斂財!許願就能成真?奎丁兩字能換多少錢?【奎丁Zamy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