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dlwlrma )
IU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dlwlrma )

南韓知名女星IU (李知恩),日前宣布即將於3月25日正式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,網路上除了率先釋出兩首單曲的預告MV外,她為時尚雜誌所拍攝的封面照也一併公開。

IU在時尚雜誌《W Korea》所釋出的兩張照片中,IU穿上藍橘相間的條紋毛衣,搭配服裝精品Gucci所推出的老花LOGO修身裙、粉色長襪,及同款經典包,坐在超跑引擎蓋上,展現不一樣的衝突美。

另一套造型,IU則是突破過去乖巧形象,不僅將頭髮挑染成藍色,往下一看才發現她穿著紅藍拼接短版上衣,搭配湖水綠短裙,蹲坐在牆邊,露出纖細小蠻腰與發光腿根,整體造型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個性,受到大批網友的好評,紛紛留言「我們知恩怎樣都好看」、「愛死這套造型」、「看起來有點壞又可愛,真讓人受不了」。

另外,IU即將於3月25日發行新專輯,並一次公開《Flu》、《LILAC》兩首單曲完整音源,日前已率先釋出單曲《Flu》預告MV的她,在影片一開始便以累癱的虛脫模樣現身吸引目光,搭配輕快的旋律與再度暈厥的結尾,再度令粉絲們忍不住留言「最後一幕倒地殺,讓我反覆去世中」、「她一開口我就醉了」、「妝容真仔細,真的好像生病,太令人期待了」引爆話題。

IU出道多年不僅會唱、會跳、還會演,全方位的發展使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獲獎無數。今年IU更連續在《第35屆金唱片獎》、《Gaon Chart》等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作詞家獎、數位年度歌手獎、音源大賞等大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