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彌近日於IG曬出一組自拍照洩出超長美腿。(圖/IG@ somsomi0309)
昭彌近日於IG曬出一組自拍照洩出超長美腿。(圖/IG@ somsomi0309)

南韓20歲女偶像昭彌 (전소미/Somi),擁有精緻臉蛋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剛過20歲生日的她,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照片,意外露出結實的身材曲線與美腿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昭彌擁有加拿大及韓國的精緻混血臉孔,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後,便以限定女團I.O.I的身份正式出道,在團隊中清新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迅速累積超高人氣。但女團活動結束後,她便以SOLO女歌手的身分繼續活躍樂壇,陸續推出個人專輯《Birthday》及《What You Waiting For》創下亮眼的成績,使她的IG追蹤人數一舉突破863萬人,人氣逐漸攀升。

昭彌於3/9歡慶20歲生日時,除了PO文感謝大家的祝福外,也意外露出好身材。只見照片中,她穿著紫色蓬袖針織小可愛及同款短版外套,下半身則搭配牛仔褲,整體造型看起來休閒又甜美,坐在車的後車廂上開心與氣球、花束合影,但最後一張彎腰的大笑的照片裡,疑似動作太大使衣襬往上捲,意外秀出結實的腹肌曲線,令網友忍不住大讚「Somi的身材真好」、「腹肌好狂」、「喜歡最後一張」。

今日(3/14) 昭彌也再度於IG上,曬出一系列於後臺試衣間裡的自拍照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只見她穿上白色絲質洋裝,在後臺試衣間裡對鏡自拍,而洋裝領口低胸的設計與超短的裙襬,使她隱約露出深溝黑影,一雙白皙又細長的美腿及好身材也一覽無遺,再度引起粉絲們紛紛留言「腿真美」、「腿長到不科學」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