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、A-Rod聲明駁斥媒體的分手報導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珍妮佛羅培茲、A-Rod聲明駁斥媒體的分手報導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A-Rod(Alex Rodriguez)、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還沒有分手!前日媒體爆出兩人即將結束4年感情之後,兩人24小時之內透過《今日美國》發布聲明:「所有的報導都是不實的,但我們正試著解決某些問題。」兩人原本去年6月要去義大利結婚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放棄,12月時珍妮佛表示不急著結婚。

珍妮佛當時說:「我們討論過不結婚的可能,他問我是不是要像歌蒂韓(Goldie Hawn)、寇特羅素(Kurt Russell)那樣,我們該那樣做嗎?畢竟在我們這年紀(A-Rod今年45歲, 珍妮佛51歲),而且都結(離)過婚了,再結婚一次對我們真的有意義?所以這種事不需要太匆忙。」

影星歌蒂韓離過兩次婚,今年75歲,她比寇特羅素年長6歲,羅素也離過婚。兩人從1983年交往至今,雖然沒結婚仍相守長達37年。其實珍妮佛還是想結婚的,她表示婚禮被迫取消時真的很難受,他們計畫了很久,偏偏義大利去年春天成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。

在分手傳言爆出之前,珍妮佛與A-Rod就已經尋求過心理醫生的協助,兩人表示獲益良多。對於A-Rod這種高薪職業球員,珍妮佛這種隱私很少的巨星,他們因為背負著龐大壓力與外界眼光,是心理治療的常客。

珍妮佛結過3次婚,前兩次都維持不超過兩年,第三任丈夫馬克安東尼(Marc Anthony)從2004年持續到2014年,育有兩個孩子。並且因為安東尼受邀去洋基隊開球,A-Rod才第一次見到珍妮佛。A-Rod在2008年離婚,也與前妻有兩個孩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