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閎(右)劇中與楊宇騰組「德逸CP」,昨出席粉絲見面會。(粘耿豪攝)
林子閎(右)劇中與楊宇騰組「德逸CP」,昨出席粉絲見面會。(粘耿豪攝)

林子閎演出WBL系列影集《永遠的第一名》、《第二名的逆襲》,戲裡和楊宇騰組「德逸CP」,他首度演BL劇壓力大,用心揣摩濃厚感情,或許因現實中有女友四葉草,第1季就被網友罵不入戲。他13日與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等出席見面會,笑回「不然你來演啊」,並坦言自己個性直,「不希望他們用膚淺心態看我們用心的作品,不然脫一脫、弄一弄也好看啊」。

林子閎以男團「SpeXial」出道,他坦言當時被罵更慘,連帶家人都被罵,心情跌到谷底。雖然挨轟,林子閎仍感謝網友入坑,強調用心做每季內容,希望網友不要用舊有思想看戲,他自我勉勵「這件事讓我更堅強,我更知道這件事不簡單,才有做的價值」。

是否跟女友四葉草訴苦?林子閎還沒回,監製蔡妃喬先跳出來解圍,自招也被罵很慘,林子閎直言「這件事當事人(劇組)感受最深」。目前第3季已在籌備,林子閎說,不會因為被罵就不想演。昨現場擠爆500多位粉絲,張睿家月底生日,粉絲也提前應援幫他慶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