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貼出鄰居送的5大顆高麗菜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女網友貼出鄰居送的5大顆高麗菜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除了高麗菜外,鄰居還送了一整箱地瓜,讓大批網友好羨慕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除了高麗菜外,鄰居還送了一整箱地瓜,讓大批網友好羨慕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千金難買好鄰居!一名女網友今(13日)在臉書分享,前天家門口突然放了5顆高麗菜,接著,今天門口又多了一箱地瓜,讓她相當疑惑,「我記得我沒種啊」,後來她發現,原來是附近鄰居悄悄的將自種的蔬菜分送給她,讓她相當感動,「你都悄悄的來,至少讓我跟你說聲謝謝啊!」貼文發出後大批網友也羨慕,能夠遇到這種善良好鄰居。

女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,前天打開門時發現門口擺了5大顆高麗菜,看起來像是自種的,「大門莫名其妙的長出5顆高麗菜,我記得我沒種啊」,結果今天大門口又長出了一箱地瓜,這時她就猜到肯定是附近鄰居送的。

「親愛的鄰居一定是你,你都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」,更說鄰居相當低調,每次都是默默地將食物放著就走,自己來不及向對方道謝,原PO更補充,善良的鄰居不只是送給自己,其他戶的鄰居也受惠。

不少網友羨慕原PO,更說現在這時代很難得碰到這樣的好鄰居,「哇,這個鄰居也太讚了吧!好羨慕喔,這個時代能有這樣的人,真的不多了⋯⋯」、「千金難買好鄰居」、「好鄰居可遇不可求,願好鄰居一生平安XD」,此外,不少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們也是,一早門打開什麼蔬菜都有,鄰居都互送」、「我們家的鄰居也是,除了青菜水果外加料理的美食,所以過年過節我會送禮品紅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